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书记、县长王静娴会见安徽省凤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小岗村党委第一书记李锦柱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31 10:32:14 浏览次数: 【字体:

c8253b3e80264ea981096b4273a7b088.jpg

  5月23日,县委书记、县长王静娴会见来民调研并授课的安徽省凤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小岗村党委第一书记李锦柱,向其颁授党校名师、客座教授证书,并赠送庄子主题文化礼品。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吴杰参加会见。
  王静娴介绍了民权县的历史文化、区位优势、物产资源、发展前景及县委党校的整体情况,希望李锦柱常来县委党校授课,把“改革创新、敢为人先”的小岗精神,带到民权来,让更多的党员干部能学到坚持不懈为人民谋幸福,不忘初心为人民的共产党人特有的精神品质。
  李锦柱表示,会利用“中国改革第一村”——小岗村的奋斗创新精神,切实做好县委党校的客座教授,加强安徽小岗村与民权县的沟通合作,产业整合,共同把乡村振兴、富民产业文章做足,推动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共同致富。
  在县委党校报告厅,李锦柱以“弘扬小岗精神,推动高质量乡村振兴”为题,为全县二十大精神培训班(第一期)授课,深刻解读了小岗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内涵,系统总结小岗四十多年来改革发展历程的启示经验,全面展示了新时代小岗加快推动乡村振兴的实践成就,引发了参训学员的强烈共鸣,收到了良好培训效果。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