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举行第33次全国助残日爱心捐助活动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29 08:18:16 浏览次数: 【字体:

5f0aaff9fb674f6aaa62e8a49aa92e1b.jpg

bd49d75934ec4b95ac10039dc9f1511d.jpg

7eb4ae9b02944557b596bb725ba5c054.jpg

  5月22日上午,民权县在民生广场举行第33次全国助残日爱心捐助活动。民权县委书记、县长王静娴,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吴杰,副县长朱琳出席活动并为残疾人士发放爱心轮椅,慰问特殊青少年群体,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活动现场,王静娴认真听取惠残助残政策解读,与残疾人士、特殊青少年群体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和社会保障等方面的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存在的困难。王静娴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弘扬扶残助残的传统美德,采取多种方式帮助推进残疾人就业增收、康复医疗、教育助学等工作,提高残疾人生活品质,增进残疾人福祉。
  此次活动由民权县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筹集资金,购置轮椅、小推车、拐杖、坐便器等辅具1500件,免费发放给我县重度或困难残疾人士。活动现场设立了服务咨询台,宣传展板,为残疾人朋友提供了爱心义诊、政策咨询、免费办理借书证等公益服务。并连同县、乡镇(街道)、村三级印发惠残政策宣传手册、彩页共计两万份,向残疾人士发放并讲解指导服务,还为县特殊教育学校发放了夏凉被等物资。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