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团结带队赴内蒙古开展招商活动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2-06 14:41:48 浏览次数: 【字体:

b6edde7f6eae4bea93d2c776e67a4e15.jpg

a64c06bbf4d84600b9fb7855fb70a9db.jpg

  2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团结带队赴保力新(内蒙古)电池有限公司招商考察,县领导张启付、马德伟、牛凯及招商部门负责人陪同。
  张团结一行先后参观了企业研发、检测车间及电池生产线各个工段的生产和工艺流程,仔细了解企业的研发水平、产品质量、生产能力、市场销售、发展趋势等情况,并就产业布局合作事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保力新(内蒙古)电池有限公司是保力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116)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9年,位于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金山开发区,占地202亩,厂房面积14万平米,项目总投资18.1亿元,产能3GWVH。工厂设备为全自动化电芯生产线,生产制程能力和工艺水平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主要生产32700磷酸铁锂圆柱形锂离子电池,产品广泛运用于储能、低速车、铅酸替代、公交车、旅游大巴、物流车等市场。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