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静娴主持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23 10:52:12 浏览次数: 【字体:

ff9262eafe684e04a1086e9a289f265a.jpg

  11月2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静娴主持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县领导张爱军、王景义、王雪山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乡镇长(主任)、相关单位负责人及高新区部分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景义、王雪山分别对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静娴要求,一要警钟长鸣,引以为戒。要深刻汲取安阳“11·21”火灾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狠抓落实,时刻保持紧迫感、危机感。二要排查隐患,集中整治。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各企业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风险意识,抓重点区域,攻薄弱环节,做到排查到位、整改到位,不留死角,防止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三要扛稳责任,落实落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有效防范化解风险隐患。要全面落实监管责任,对排查不细、整改不力的严肃追责问责。四要值班备勤,严守岗位。严格落实应急值班制度,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主动排查隐患,彻底消除风险。五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要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全面普及安全知识,增强应急意识。针对不同行业不断完善应急预案,组织开展有针对性的应急演练,提高防范和自救能力。六要加强领导,不懈不怠。各单位、各部门要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以实际行动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