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全县脱贫人口小额信贷工作加压推进会召开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21 08:33:13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8日上午,全县脱贫人口小额信贷工作加压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静娴主持并讲话,副县长李卫政、张志刚出席,相关部门及部分乡镇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张志刚通报了全县脱贫人口小额信贷工作推进情况,李卫政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王静娴强调,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按照时间节点,加大工作力度,扎实有效推进全县扶贫小额信贷工作。要健全完善“日调度、日通报”工作机制,强化跟踪督查问责,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圆满完成脱贫人口小额信贷各项目标任务。要以务实的作风、科学的方法,妥善解决遗留问题。承贷银行要进一步优化服务,全力以赴,切实提高工作效率。
       会上,各乡镇(街道)、县农商行进行了表态发言。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