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高新区副主任张玉栋到龙塘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2 09:35:58 浏览次数: 【字体:

bf3d142a4a0046e6a8246c9d554a304b.jpg

    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举措,落实疫情防控重任,111日上午,县高新区副主任张玉栋到龙塘镇督导和调研该镇疫情防控工作,镇党委书记张一鸣、镇长刘相伟陪同督导。

    在调研督导镇卡点,王庄、申庄等村级卡点、卫生室、超市时,张玉栋都一一仔细查看了该处防疫物资储备、过往人员登记表、行程码及健康码扫码登记簿等具体防疫举措。在走访慰问王忠端等隔离群众时,张玉栋不仅详细查看了隔离人员台账而且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走访最后,张玉栋表示:疫情防控工作和宣传、疫情防控措施不能流于形式,要紧抓疫情防控最新动态及时调整和加强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宣传氛围,使广大群众看在眼里,听在耳里,记在心里,让各项防疫措施落在实处,达到人人懂防疫,人人配合防疫工作的良好效果。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