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市人大执法检查组到民权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畜牧法》和《河南省畜牧业条例》贯彻落实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8 15:08:38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7日下午,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刘彦华任组长的执法检查组到民权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畜牧法》和《河南省畜牧业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县领导李新军、朱琳及县人大、政府办、农业农村局、畜牧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野岗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河南美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庄子镇民权牧原有限公司等地实地了解企业标准化、数字化、规模化发展及生产经营等情况。

        经过实地查看,检查组在肯定我县成绩的同时,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一法一条例”的宣传力度,提高广大畜牧业生产经营者的法律意识,努力营造有利于畜牧业发展的良好法治环境。要加大执法监管力度,做好检疫、防疫工作,严厉打击各种违法行为,确保畜产品质量安全。要推进畜禽规模化、标准化养殖,鼓励龙头企业带动养殖户融入现代畜牧业产业链,加快推进民权畜牧业高质量发展。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