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中共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8 17:15:45 浏览次数: 【字体:



     728日,中共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县委新会议室召开。县领导张团结、孟祥亮、陈进领、张士彬、马德伟、韩德勇、王雪山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各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县政府办党总支书记薛坤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政府办党支部工作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党员代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主题,并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县委书记、县长张团结认真听取发言,并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等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张团结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站位,深刻领悟、悉心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做到完整系统学、原汁原味学、反复深入学、及时跟进学、结合实际学,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坚持“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执政理念,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密切联系群众实际行动相结合,与敢于、善于批评与自我批评相结合,这样思想上才能共振,感情上才能共鸣,行动上才能共进,党性修养才能增强。要加快工作方法转变,坚持“13710”工作方针,变被动为主动,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效”改革,抓好工作落实,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全县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前,与会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足额交纳党费。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