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全市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观摩组莅民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19 08:00:56 浏览次数: 【字体:


全市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观摩组在市长张建慧带领下到我县高新区开展观摩活动

市县领导姬脉常、张团结、蔡勇、李启峰、张爱军、孟亚松等陪同观摩


观摩现场

观摩现场


        2月18日下午,全市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暨重点项目观摩组在市长张建慧带领下走进我县高新区开展观摩活动。市县领导姬脉常、张团结、蔡勇、李启峰、张爱军、孟亚松等陪同观摩。

        观摩组一行先后深入永耀缘成电子年产12亿套光电耦合器项目、中国冷谷双创生态园项目、民权智能智造产业园项目等地。每到一处,观摩组成员都深入生产车间和项目建设工地,详细了解主导产业与产业集群发展、产城互动、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结构质量、组织管理、外部环境等情况。

        一路行、一路看,一路讨论、一路思考,观摩组对我县高新区重点项目建设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对我县主导产业特色鲜明、产业集群发展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民权的县域经济发展有基础、有潜力、有机遇、有成就。并鼓励企业开足马力生产,加快项目建设,更好更快地推动县域经济发展。观摩组表示,民权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压奋进、担当作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路子会越走越宽广。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