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3 08:10:25 浏览次数: 【字体:

1c588ebb1062441b97671a26ab1e0eef.jpg

    9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县领导李启峰、张爱军、房季、孟祥亮、陈进领、张士彬、朱琳、陈鸿志、韩德勇、王雪山、谭振起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医共体建设情况汇报,传达全市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治理情况汇报,传达省市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暨总攻动员会精神;听取扶贫工作情况的汇报,学习上级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有关文件,听取关于依法推进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土地供应问题。研究《民权县节水行动实施方案》,传达商丘市民营经济“两个健康”提升行动暨“一联三帮”保企稳业专项行动动员会精神;研究《民权县“一联三帮”保企稳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和《民权县民营经济“两个健康”提升实施方案》。研究《民权县关于加强道路客运管理促进转型升级改造的实施意见》,研究《关于加快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关于进一步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的意见》。听取关于召开民权县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教育体育工作表彰大会、推进我县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改革工作、全省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评估验收准备工作等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民权县安全生产专项治理三年行动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关于2019年度中央和省级预算执行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加强人民调解员队伍建设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创建全国文明城(提名城)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中央投资项目和专项债项目、“四比四看”进展情况汇报,听取关于高新区标准化厂房管理工作的汇报、研究高新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实施方案,听取第六届冷博会筹备情况的汇报,研究县政府领导班子分工事宜。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启峰领学了《关于印发商丘市综合目标绩效考评办法(试行)的通知》(商营发【2020】3号)、《关于河北省景县违规征税摊派捐款举债搞迎检大会等问题的督查情况通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县长孟祥亮领学《中共商丘市委、商丘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商丘市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纲要(2018—2022年)的通知》、《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农业强省的意见》(豫政【2020】21号)、《商丘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商丘市水利局关于印发商丘市节水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商发改环资【2020】5号)。 

    副县长陈进领领学《保障中小企业款项支付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728号)、《商丘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强道路客运管理促进转型升级工作的实施意见》(商政办【2020】14号)。 

    副县长张士彬领学《中共商丘市委、商丘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商丘市贯彻落实省委“三散”污染治理专项督查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通知》(商发【2020】11号)。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强调各部门要做好对接和沟通,要把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好。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