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发展处副处长李旭到我县调研质量提升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5 14:51:18 浏览次数: 【字体:

    c2d21280ac5c4147b8d61e21435580bc.jpg

    8月21日,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发展处副处长李旭到我县调研质量提升工作,县领导张团结、房季、李国栋陪同调研。

    李旭先后到我县冰熊、正雪、英诺绿能等企业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并在企业召开座谈会,与企业负责人、质量管理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在肯定了我县的质量提升工作后,李旭指出,质量提升行动,是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安排的一项重要工作,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由速度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变具有重大指导意义。李旭希望我县继续增强质量意识、品牌和标准化意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重点工作部署,结合企业实际,以质量提升为重点,辐射带动县域特色产业整体质量提升,努力打造一批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典型,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