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脱贫攻坚第一战区工作调度会在双塔镇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7 16:35:50 浏览次数: 【字体:

    ee27406f966a49d082e4398659e72a55.jpg

    7月6日,我县脱贫攻坚第一战区工作调度会在双塔镇召开,市县领导姬脉常、江静亚、房季、李新军、张士彬、刘伟、韩德勇、瞿志君出席会议,扶贫办、人和镇、双塔镇、龙塘镇、白云寺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第一战区四个乡镇主要负责人对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包乡县领导分别对所包乡镇在脱贫攻坚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进行了点评。县扶贫办对近阶段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姬脉常在会上指出,要切实提高认识,务必把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中,从严从实地把工作抓实抓好。要做好普查备战的各项任务工作,各地各相关单位要以脱贫攻坚普查为契机,对标对表普查指标,坚持统筹兼顾,咬定目标标准,坚持精准施策,补齐短板弱项,加强返贫监测,防范返贫风险,巩固脱贫成果,从严从实整改,激发内生动力,以普查促质量提成色,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要注重工作方式方法,针对不同的情况,灵活运用“一问、二看、三查、四核、五审、六报”工作法,确保走访正确率达到百分之百。同时根据实际,做好村级引导员的选配工作,使引导员和明白人熟练掌握各项扶贫政策落实情况。

    姬脉常最后强调,各乡镇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上来,统一认识、强化担当,有序推进,压实责任、形成合力,以最务实的作风、最有力的措施、最严格的要求,全力以赴抓紧抓实抓细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作出应有贡献。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