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全县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0 08:59:39 浏览次数: 【字体:

8c6d8aa2a4eb408a9d4cbfc6d5bf313a.jpg

    1月9日,全县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会议召开,县领导孟祥亮、张士彬、谭振起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民权县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实施方案》,安排部署大气污染治理、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

    孟祥亮要求,各单位各乡镇要高度重视,明确任务、齐抓共管;要广泛发动、深入宣传、走村入户、进社区、进医院、进学校、发放宣传册,做到家喻户哓;要认真查堵源头,公安机关和交通部门要对全县范围内非法运输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应急部门要依法查处全县范围内非法储存、销售烟花爆竹行为,城市管理部门要加大城区巡查力度,市场监督部门要加强对烟花爆竹经营网点的检查,强化对个体户的宣传工作,形成浓厚的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氛围,切实提高人民群众遵守禁燃禁放规定的自觉性。要强化督导检查,对违规燃放,造成重大安全事故的责任单位和个人,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相关负责人要亲力亲为,勇于担当,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深入一线、深入基层,把全面禁燃禁放工作一抓到底,积极发挥联动机制,密切配合、发现问题,及时协调、及时解决,全力打好打赢这场禁燃禁放攻坚战,让全县人民过一个安全、环保、祥和、吉庆的新春佳节。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