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深入产业集聚区调研企业建设进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8 09:37:05 浏览次数: 【字体:

0fb91563ee0a4295bd234a039694ce23.jpg

     11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深入产业集聚区调研在建企业建设进展情况。

     在河南省大一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张团结深入车间、工地进行实地调研,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在建企业设备安装、生产经营和未来规划等情况。

     就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工作,张团结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升服务水平,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一要完善基础、强化支撑。二要转变作风、优化服务。三要抢抓时机,加快建设。在建企业要加大人力、物力投入,抢抓时机、大干快上,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强力推进项目建设,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加快建设,争取早投产、早见效。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