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到浙江英诺绿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查看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31 09:05:07 浏览次数: 【字体:

a7fd92423ea74bd5b41e2288f7acc097.jpg

    10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到浙江英诺绿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查看,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县领导房季、马德伟陪同。

    张团结县长一行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展厅,了解企业愿景、发展经历、产品、技术、销售等情况,随后还到企业生产车间查看了各类产品,询问企业设备安装情况及正式投产时间。

    张团结县长表示,企业发展理念非常好,致力于发展绿色二氧化碳制冷制热技术,为保护环境和人类健康而不懈努力。希望企业能加快进度,尽快投产,我们相关职能部门也会进一步增强服务理念,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从企业发展环境、生活服务等方面,为企业提供强有力保障。

    浙江英诺绿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外合资公司,以绿色二氧化碳制冷制热和人工智能技术为核心,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低碳、可靠的绿色冷链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