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与河南大学校县合作协调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6 10:49:46 浏览次数: 【字体:

4af67e375191442389c7d7ae81c4b5ca.jpg

        9月12日,民权县与河南大学校县合作协调会在县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蔡勇、锦传星、孟亚松、孟祥亮、陈进领、马德伟、瞿志君及教体、文化广电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民权县与河南大学校县合作协调会方案,与会人员就下一步合作领域进行了讨论和研究,并发表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蔡勇指出:民权县与河南大学将围绕工业、农业、教育、卫生、生态文化等方面,拉长产业链条、扩大产业规模、推动产业重升级,提高产业创新能力和核心竟争力。此次合作这是个好事,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形成一个可操作方案,把任务深化、细化、具体化,实实在在为民权的发展助力。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