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国家第四次经济普查检查组莅临我县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9 15:20:18 浏览次数: 【字体:

96aaaf9fd62a4975a3737443cbc49a75.jpg

    618日,国家第四次经济普查检查组莅临我县检查指导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启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座谈会上,李启峰就我县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工作开展以来民权县共划分542个普查区,619个普查小区,在全县范围内精心选聘实事求是、工作积极、责任心强的1648名普查员,并开展了相关业务培训,同时在电台、电视台、网站、微信客户端进行了多方位宣传,做到基层企事业单位个体经营户家喻户晓全面覆盖。经过不懈的努力全县共清查登记7423个法人和产业活动单位,41200家个体经营户,均达到了合格标准,民权县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不断提高普查质量,推动全县经济普查工作和数据质量上一个新的台阶。

    检查组对我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经济普查工作领导高度重视,特别在选调工作人员、开展业务培训、加强宣传发动、认真组织试点、做好调查摸底等准备工作效果明显,工作安排有条不紊,并要求我县下阶段要紧跟国家、省、市普查工作的各项要求,切实圆满完成第四次经济普查各项工作。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