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收听收看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3 15:51:33 浏览次数: 【字体:

0ea009ac38114cc79484226735f155bc.jpg

    612日,2019年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县领导陈鸿志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8年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进展情况,对2019年打击侵权假冒工作任务作了全面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是维护社会公平竞争、维持良好社会秩序、保护激励创新创业、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对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各地各部门要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高度重视,压实责任,突出重点,标本兼治,强化协调配合,坚持不懈地做好打击侵权假冒各项工作,为维护市场秩序,促进创新创业,优化营商环境作出新贡献。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