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领导韩德勇到孙六镇查看黄河古道生态廊道绿化建设和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2 18:45:00 浏览次数: 【字体:


19ab7c4854bb4867b07605357864f550.jpg

    3月12日下午,县领导韩德勇到孙六镇查看黄河古道生态廊道绿化建设和环境整治工作。该镇党委书记杨富兴陪同。

    韩德勇实地查看该镇廊道绿化、人居环境整治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打好打赢脱贫攻坚工作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首要任务。要以垃圾清理、基础设施完善、村容村貌整治等为重点,使农村环境逐步改变、农民生产生活条件得到进一步改善,做到乡村人居环境整洁舒适优美。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