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书记姬脉常率队赴杭州开展招商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4 10:14:00 浏览次数: 【字体:

    1128日,县委书记姬脉常率队赴杭州开展招商活动,县领导孟亚松、马德伟及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姬脉常书记一行实地考察了杭州西奥电梯有限公司,参观了西奥电梯的发展历程和生产车间,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并详细介绍了民权县的县情及发展状况。姬脉常书记指出,西奥电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电梯整机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及售后维保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型电梯服务制造商。近年来,西奥电梯始终奉行“让安全成为习惯”的准则,致力于为建筑物交通提供更优质的解决方案,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在业界具有较强的影响力。民权县近年来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马上办抓落实推进工作机制,全力加快经济发展,倾力服务改善民生,着力创新社会管理,不断提升对外形象,发展基础更加坚实,发展前景更加广阔,诚挚邀请西奥电梯有限公司负责人到民权参观考察,寻求合作,共谋发展。

    西奥电梯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民权区位优越,交通便利,基础完善,环境优良,企业一定会珍惜机遇,加强交流,深化合作,谋取共赢。

    双方就合作事宜达成初步意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