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5 09: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967bcc86e13641ac9e3cd3d29d89a7c6.jpg

    1114日下午,民权县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动员会在老干部第二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张士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信息采集工作的主要目的是彻底摸清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底数,建立健全服务对象档案和数据库,加强退役军人数据调查分析,积极探索大数据在退役军人工作中的开发和应用,切实掌握退役军人的相关信息。

    张士彬在会上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退役军人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认清工作重要意义,不折不扣地做好信息采集工作,以实际行动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到实处。各乡镇街道、部门单位要齐心协力、协同作战,确保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顺利进行。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