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调研高新区主导产业发展运行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2 10:55:00 浏览次数: 【字体:

c4d84b7a631f4b1ea17845d578cef909.jpg

    91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在相关单位负责任的陪同下,到我县高新区调研高新区主导产业发展运行情况,县领导张爱军陪同调研。

    张团结县长一行先后深入到高新区万宝电器、冰熊冷藏车有限公司实地调研,每到一处,张团结县长都走车间、看厂房,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运营情况,询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发展方向。

    调研中,张团结县长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的汇报,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强调各部门要密切合作、改进服务,给予企业最大支持,切实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成本控制、等方面存在的实际问题,为推动企业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同时希望企业不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产品储备能力,为民权高新区快速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