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创建国家园林县城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8 09:41:00 浏览次数: 【字体:

  97日,我县召开创建国家园林县城工作推进会,分析形势,查找问题,安排部署全县创建国家园林县城任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启峰出席会议,县领导王雪山及县直有关单位、各乡镇(街道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李启峰要求,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切实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咬定目标、突出重点,强力推进创建国家园林县城各项工作。各单位要结合各自实际,明确专人负责,制定切实有效措施,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

  李启峰指出,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特别是园林绿化季节性强,必须提前谋划,抓紧实施,做到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验收。要着力增加城市绿量,新建的绿地抓进度,原有的绿地抓完善,单位小区抓达标,养护管理抓精细。要进一步提高绿化的质量,精细设计,突出特色,做精品工程。

    会议结束后,李启峰一行先后来到奥林匹克公园、毓秀园、县实验中学、大沙河、安澜湖等地进行实地查看。认真听取了创园工作的相关进展情况汇报,并指出了问题和解决思路。李启峰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协调联动,加强督导,确保2018年把民权创建成绿化景观优美、生态环境良好、功能设施齐全、现代气息浓郁、人居环境适宜的国家园林县城。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