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书记姬脉常调研督导脱贫攻坚“百日会战”集中活动和农村环境综合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9 08:17:00 浏览次数: 【字体:

    77日上午,县委书记姬脉常,在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孟亚松陪同,到林七乡、褚庙乡、程庄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听取了该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对脱贫工作的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贫困户档卡完善、问题整改,政策宣传、产业落实、扶贫车间、人居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健康教育扶贫、光伏发电、危房改造等工作进展情况。

    姬脉常书记指出,脱贫攻坚进入攻坚拔寨的关键阶段,各级帮扶干部要切实负起责任,不可有半点松懈,特别是战区内自查要确保成效,对查出的问题,仔细梳理,全面快速整改。建档立卡要不重不漏,档案材料要分类归档,切实做到底数清、问题清、对策清,为精准扶贫提供真实可靠的实际情况。切合实际,全面宣传,要不厌其烦的给贫困户讲解政策,激发内生动力,切实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在人居环境整治、农村改厕等工作中要统筹推进,提升成效,引导贫困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升村容村貌、户容户貌。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