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书记姬脉常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0 09:25:00 浏览次数: 【字体:

673f013768374c3c81802ba55e965085.jpg

    619日下午,县委书记姬脉常带领农办、交通、公路、扶贫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先后到伯党、花园、龙塘、白云寺、人和等乡镇实地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县领导蔡勇、孟亚松、孟祥亮、陈进领等陪同。  

29cd8081c6274b14925935db29d5accc.jpg

    调研中,姬脉常书记深入到各乡镇集镇区和部分行政村实地查看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成效,听取了乡镇负责人关于镇村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的经验做法和意见建议,并结合“四好农村路”建设,就所调研镇、村的道路建设、管理、养护、运营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姬脉常书记对各乡镇工作开展情况表示满意,他要求,“四好农村路”建设要因地制宜、以人为本,与优化村镇布局、农村人居环境和农村经济发展相适应,为广大农民脱贫致富奔小康提供更好的保障。 

1b11b7756f41462cbddf2eef4605c89e.jpg 

    姬脉常书记在调研时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统筹城乡发展的必然要求,对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高农民群众生活质量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要与“四好农村路”建设相结合,按照中央和省、市的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加强资金保障,确保实现“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的总目标。  

    e3ef18a876644ab98d619c4f13e7c857.jpg

    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初见成效的花园乡陈庄村

    姬脉常书记强调,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一项长期、艰巨、系统的惠民工程,不可能一劳永逸,必须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坚持常抓不懈,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实现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要按照“四好农村路”建设标准,高标准施工,落实好管、养工作,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提高农村公路综合使用效益和整体服务水平,使“四好农村路”更好地服务于农村,服务于群众。  

   c8dd3b6b9a904d41b0eb0be4cad2e939.jpg

    高标准规划建设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四好农村路”建设能更好地服务于农村、服务于群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