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9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26 15:07:00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2日上午,民权县9个重大项目集中举行开工仪式,副市长岳爱云以及县领导姬脉常、张团结、蔡勇、周燕、周明河、李启峰、张爱军、孟亚松、赵通、陈进领、马德伟,德俪宝空调总经理李蕾出席开工仪式。

    仪式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启峰主持。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民权县积极承接产业转移,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大力优化投资环境,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以重大项目推动结构调整、转型提质,经济社会得到了全面健康快速发展。2017年,民权县共安排重大项目146个,总投资353.7亿元,当年计划完成投资230.5亿元,实际完成投资256.5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111.2%。特别是招商引资工作,更是取得了显著成绩,2017年全县50个招商引资和工业类项目,总投资达138.6亿元,全年新签约落地项目22个,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1个,5亿元以上项目7个,3亿元以上项目9个,项目总投资达129亿元。今天,我县9家企业集中投产,这9家企业中,德俪宝电器填补了我县空调制造业的空白,海泰冷藏车将使我县冷藏车制造业的龙头地位更加牢固,利盈环保、中宏铝膜、万宝新能源等企业也都是科技含量高、产出效益大、带动能力强的企业,9家企业每年将为我县创产值近35亿元,利税3.9亿元,安置劳动力2300多人,这次项目集中投产活动不仅是民权县落实十九大精神,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体现,更是民权县在项目招引中,兼顾项目的数量和质量、投资体量和科技含量、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的成果展示。希望各位企业家要始终满怀创业激情,坚定发展信心,县直各有关部门要以“马上办抓落实”的工作作风,严格执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坚持并完善“五个一”和“两不接触”服务机制,强化服务意识,以最优良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全力以赴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推动民权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

    仪式上,德俪宝空调总经理李蕾介绍了德俪宝空调全智能自动化生产工厂项目情况。

    副市长岳爱云在仪式上宣布2018年民权县重大项目高质量发展集中投产仪式现在开始。

    期间,副市长岳爱云一行深入到德俪宝电器、正邦铝业、中宏铝膜、海果冷链等、海泰冷藏车等9家企业进行参观,认真听取了有关负责的对项目的介绍,详细了解了该项目企业基本情况。在查看时,岳爱云强调:要加快企业设备安装,调试,争取早日开工、早出成效。希望当地政府要为项目企业做好服务,加速推进企业生产速度,为我市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