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党政要闻

  • 针对贫困乡、村和农户的不同情况,我县因地制宜,从基础设施建设、发展种养业、调整产业结构、实施产业化经营、发展劳务经济五个渠道进行综合扶贫开发。并创新四种扶贫方式:一是引领式扶贫,对有带动能力的示范户、重点户和专业户进行重点扶持,发挥其相对超前的致富引领作用;二是帮教式扶贫,对有生产资料和劳动力的贫困户,着重提高其素质和发展生产的能力;三是就业式扶贫,对无生产资料的贫困户,帮助其解决生产资料、改善生存环境、提高生产技能;四是救济式扶贫,对无劳动能力的孤寡老人、孤儿等全部列为民政五保供养和农村低...
    2008-07-31
  •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扫黄打非”工作,规范奥运期间文化、新闻出版市场经营秩序,创造平安、和谐的社会文化氛围,7月29日,由县委宣传部牵头,组织公安、工商、文化、市容等部门负责人召开了奥运期间“扫黄打非”工作会。县“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文化局局长杨子善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明确了各成员单位的“扫黄打非”工作职责,要求各单位加强协作、紧密配合,认真落实“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加大对网络文化市场的管理力度,确保奥运期间全县社会文化环境稳定。
    2008-07-30
  • 7月22日,我县在实验小学会议室举办了1期全县驾驶员、车主交通安全知识培训班,320余人接受了培训。(安监局)
    2008-07-29
  • 该工程是县政府与河南裕东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为期30年的天然气供应招商项目,总投资8600万元,分为三期建设,计划三年完成。工程已于7月19日开工建设,一期工程管网覆盖县城道北大部分区域,目前正在进行消防西路的管道铺设工作,预计在今年底可全部完工,2009年元旦可通气运营。工程完工后,主要利用汽化站、输配管网为城镇居民、工业等用户提供优质、安全、清洁的燃料,对改善我县城市环境,提高城市品位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建委)
    2008-07-28
  • 该宣传片由县委宣传部、县广电局组织拍摄。将对全县风土人情、文化产业、历史景观、城容城貌、工业、农林业等各个方面进行拍摄,以此全面反映我县建县80周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全县人民奋力拼搏、昂扬向上、蒸蒸日上的美好生活。(广电局)
    2008-07-28
  • 为进一步加强对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的管理,严防境外媒体的非法传播,保障奥运会期间群众收视安全,日前,我县启动了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整治月活动,对县城区和全县18个乡镇的卫星电视接收设施依法进行全面排查。已出动车辆48台次、人员152人次,查缴非法安装的卫星天线50多套、黑盒38个,有力打击了非法销售、安装、使用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的行为,维护了广播电视正常传输秩序。(广电局)
    2008-07-25
  • 为确保奥运期间畜产品质量安全和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近期以来,我县精心组织,科学安排,集中力量,全面加强了饲料兽药等畜牧业投入品的监管,依法严厉打击生产、销售、使用各种违禁兽药、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的违法行为。截至目前,已出动执法车辆30辆次、执法人员120人次,检查饲料兽药企业(门店)50个,受理举报案件2件,立案查处大要案5件,查获不合格饲料4000公斤、兽药60件,货值9.4万元。  (畜牧局)
    2008-07-25
  • 一是政策宣传到位。通过县、乡、村三级计生网络广泛宣传,并印制10000余份奖励政策宣传单在各村广泛张贴,确保计划生育家庭子女中招加分奖励政策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二是调查摸底到位。组织县、乡、村三级计生工作人员进村入户,对农村双女家庭和领证独生子女家庭进行调查摸底、登记造册,同时做好身份证、户口本等证件的审核工作。三是资格审查到位。利用MIS数据库逐人逐项核对乡镇上报初审材料。同时,按照“不漏、不错”的工作原则,在本人申请的基础上,调查员走村串户对申报中招加分对象的情况进行逐个走访和调查核实,确保符合...
    2008-07-25
  • 该工程概算总投资540万元,计划新建10千伏线路10.84千米、400KV线路12.82千米、台区13个,改造10千伏线路35.25千米。工程完成后,将有效提高县城区用电质量和可靠性。(供电局)
    2008-07-25
  • 我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总投资1200万元,其中,中央预算内投资540万元,市、县自筹660万元。项目区涉及城关、林七、褚庙、龙塘、野岗5个乡镇23个行政村,实施后可解决高氟水区3万多人的饮水安全问题。(发改委、水利局)
    2008-07-25
首页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尾页 共562条信息/共57页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