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睢阳区部分商丘市五届人大代表莅临民权集中视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5 15:00:58 浏览次数: 【字体:

f2c70bec667349c09e9ad37d81c733e4.jpg

    114日,商丘市睢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东程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到民权进行集中视察。市县姬脉常、周燕、李启峰、张爱军、石克林等陪同视察。

    在民权县高新区,陈东程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澳柯玛电器有限公司、冰熊冷藏车、天明葡萄酒通过听介绍,进展厅、看生产,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建设和发展规划。代表们认为民权在产业集群发展方面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引资、高效率服务的做法,一定会加速中国制冷产业基地建设进程,也必将促进县域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在王桥镇张楼村,姬脉常详细讲解了我县脱贫攻坚的基本情况和作法。随后代表们走进孙六镇任庄村,这里古树参天,黑槐、柿树、柳树等保护完好,村内小巷交错,相连,房前屋后花草点缀,村内的休闲小广场上,还栽有红叶石楠、香樟、银杏等,给寒冷的冬日增添一抹色彩。

    视察期间,代表们一致认为:近年来,民权县呈现出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全面进步、大局持续稳定的好态势,着力补齐民生社会事业短板,城乡建设步伐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和城区功能进一步完善,人居环境进一步改善。旅游、文化等方面的投入不断加大,社会民生事业取得了全面进步。代表们对民权县的产业集聚区建设、制冷特色主导产业培育、招商引资及服务企业发展等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们表示,民权的高新区建设起点高,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设施完善,主动服务发展的意识较强,建设成效明显,很多做法和经验值得借鉴学习。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