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驻民权县市五届人大代表到宁陵县开展异地视察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7 10:57:36 浏览次数: 【字体:

77e98b272e52482e8c21aed9b4094977.jpg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统一安排,13日,驻民权县市五届人大代表在民权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燕的带领下一行到宁陵县开展异地视察工作。宁陵县政府县长马同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彩云、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袁飞、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张启辉等领导陪同视察。

    代表们先后到宁陵科创电商产业园、史丹利化肥、四湖改造现场、宁安新城安置房、小吕集村进行实地视察,并听取了相关工作介绍。

    视察过程中,代表们看现场、听介绍、观展板,一路走、一路议,代表们认为在今后的履职工作中具有很强的学习、借鉴意义。 代表们纷纷表示要要立足岗位实际,认真依法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监督和为民建言作用,切实为人民做好服务工作,为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