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河南省司法厅党委书记陈红瑜到王桥镇麻花庄村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8 09:52:08 浏览次数: 【字体:

3d9a26be0b07450db0717d715d6d39d9.jpg

    1017日下午,河南省司法厅党委书记陈红瑜一行4人到王桥镇麻花庄村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副书记蔡勇、县司法局党组书记王文杰、局长崔风庆、王桥镇党委书记陈健、镇长张玉合等陪同调研。

    陈红瑜一行先后来到村室、电商运营展厅、贡麻花民俗文化馆、麻花企业等地进行实地查看,深入了解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民俗文化馆建设等工作推进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在麻花庄村民俗文化馆施工现场,陈红瑜详细查看了工程进度,听取了文化馆整体规划。陈红瑜指出,贡麻花作为麻花庄村传统优势产业,今年来,围绕产业发展村“两委”干部在驻村第一书记的带领下作了很多努力工作,思路很清晰,效果也明显,民俗文化馆的建设也将进一步提升贡麻花知名度带动脱贫攻坚,希望村委在保证工程质量的情况下加快施工进度,尽早完工并发挥效益。同时,要坚持走产业脱贫之路,做大做强做优扶贫产业,以贡麻花产业为起点,不断探索发展新的产业,逐步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带动更多劳动力就业,构建并完善利益链接机制,确保贫困群众持续稳定增收。河南省司法厅作为定点帮扶单位,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麻花庄村发展,为贫困群众脱贫贡献一份力量。

    最后,陈红瑜一行走访慰问了两户贫困户,并为每户送去慰问金500元,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国家扶贫日。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