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县领导张爱军调研高新区企业发展、产业扶贫、百城提质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4 09:55:20 浏览次数: 【字体:

    93日,县领导张爱军、孟祥亮调研高新区企业发展、产业扶贫、百城提质工作,县委办、政府办、扶贫办、农业农村局、城管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爱军一行先后到新农会市场、保税物流中心、庄子镇健康生态养殖示范区、李楼扶贫中心、安澜湖等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张爱军都认真听取项目介绍,详细了解规划布局、产业发展、公共服务、生态保护等情况。              

    调研中,就百城提质工作张爱军指出,加快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对持续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完善城市功能,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具有重要意义,要高度重视,准确把握内涵,精细谋划推进,从小处着眼,从细处着手,在薄弱环节上下功夫,努力把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各项工作抓细抓实。

    就产业扶贫工作张爱军指出, 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要注重产品品质,打造一流品牌,千方百计发展好产业项目,要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提高综合竞争力、辐射带动力,创造更多扶贫就业岗位,不断增加群众收入,加快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就高新区发展工作张爱军指出,要持续完善高新区各类配套设施建设,进一步改善提升园区环境;要着重围绕主导产业,选优扶强大企业、高科技、优质项目,不断延伸产业链,壮大产业集群;要加大对发展前景良好、产品市场广阔的企业的支持和扶持力度,推动企业提质提升,向高端市场跃进,实现高新区持续均衡健康快速发展。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