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姬脉常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2 10:54:23 浏览次数: 【字体:

da74a4efd4ad4be89fdcde443d04139e.jpg

    8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姬脉常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张团结、蔡勇、周燕、周明河、锦传星、张亚光、何玉明、孟亚松、屠志远、赵通、江静亚、信木祥、房季等县四家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蔡勇领学了《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巩固脱贫成果有效防止返贫的意见》;《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张亚光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李平同志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案件查处情况及教训警示的通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玉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中共商丘市委关于加强以新时代党的建设为根本的基层基础工作的实施意见》;《中共商丘市委办公室、商丘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深化乡镇和街道机构改革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服务水平的指导意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屠志远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与会领导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党旗下的忏悔(三)》。

    姬脉常书记指出,随着脱贫攻坚工作进入关键期和攻坚“深水区”,要继续深入推进落实脱贫攻坚各项政策措施,做好未脱贫贫困人口的脱贫工作,要做好防范已脱贫户返贫工作,要切实转变思想,扎实开展“回头看”活动,积极探索防返贫机制,要更加关注脱贫质量问题。

姬脉常书记要求,要把政治纪律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作为必修课、日常课。要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打任何折扣,不耍任何小聪明,不搞任何小动作,确保党中央令行禁止、政令畅通,坚决杜绝自行其是、各自为政,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行为。要督促广大党员干部树牢正确的政绩观,要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案为鉴,汲取教训,举一反三,针对当前脱贫攻坚及重点领域、重点岗位、重点环节中容易出现的问题,扎紧篱笆,抓早抓小,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顽瘴痼疾。

    姬脉常书记强调,宣传思想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我们要持之以恒抓学习,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工作,把学习《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个时期宣传系统的一项重要任务,迅速在宣传系统掀起学习热潮。要持续抓好中心环节,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结合“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在“统思想、凝聚力量”上求突破问成效。要坚持不懈抓提升,宣传干部要牢记职责使命,将《条例》内容与实际工作融会贯通,用《条例》更好指导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不断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


终审:超级管理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