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市人大调研组对我县黄河故道生态旅游工作进行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3 08:33:00 浏览次数: 【字体:

efc44a04f8d943b8b5197fd521b93a04.jpg

    89日上午,市人大民侨外工委主任陈苏河一行莅临我县,围绕我县黄河故道生态旅游发展现状进行专题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燕、副主任李新军、县领导韩德勇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我县吴屯水库、申甘林带等地,采取实地考察、听介绍、谈情况等方式进行调研。在吴屯水库,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我县生态旅游产业规划情况、生态保护情况、文化旅游景点建设情况,并对更好地促进我县黄河故道生态旅游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就推进下一步黄河故道生态旅游建设,调研组提出:黄河故道自然资源丰富、环境优美,发展生态旅游潜力巨大。民权要把发展旅游产业和生态保护、经济建设等工作结合起来,科学制定完整的生态旅游发展规划,切实发挥黄河故道综合开发效益。力争把民权黄河故道生态走廊建设成为集旅游度假、亲水养生、生态农业、休闲垂钓等故道风光为一体的自然生态旅游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