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省招办主任朱玉山督导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7 09:08:00 浏览次数: 【字体:

baa9992f598f43d282a739163da1aa7d.jpg

 66日,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招办主任朱玉山深入我县部分考区、考点督导检查高考准备工作,副县长朱琳陪同检查。

在民权一高考区,朱玉山详细查看了高考准备工作,叮嘱县教育局、招办负责同志一定要把工作做实做细,精准到位,确保不在细节上出任何问题。他希望我县严格考试管理,整肃考风考纪,以优良的考风,正学风、促教风、出人才,赢得社会的支持和信任。

在县招生办,朱玉山一行查看了网络指挥中心和保密室的基础建设情况,电子密码门、试卷保密柜、试卷押运箱、无死角高清摄像头等一系列严密的保密措施让领导们眼前一亮。保密室整洁舒适的环境、完善的保密制度、人性化的配套设施,得到了领导的一致肯定。

朱玉山强调,高考在即,各级教育、招生部门一定要齐心协力,履职尽责,严阵以待,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决战决胜平安高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