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人民日报社社会版主编李智勇:新春之际家乡谈新闻写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12 10:34:00 浏览次数: 【字体:

09857694f62d461abc96e58659ba545b.jpg


    新春至,气象新。2月11日,民权县老干部活动中心会议室内不时传来阵阵掌声,为进一步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充分发挥舆论宣传的号召力、影响力和推动力,县委宣传部邀请《人民日报》总编室社会版主编李智勇做新闻宣传工作培训辅导。各乡镇宣传委员、县直部分单位主管副职,全县新闻宣传骨干通讯员参加培训。会议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先剑主持并传达学习了全市新闻通气会精神。

    “李主编的讲解生动活泼、引人入胜,听了他的讲座,我对新闻宣传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和理解,干好这项工作的劲头更足了!”北关镇宣传委员郭昕说。培训会上,李智勇从写什么、怎么写着手,结合自己的采访经历,对新闻写作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引起广大通讯员共鸣。据了解,李智勇曾任《人民日报》海外版一版主编、娱乐版主编,央视《夜线》、《热线12》栏目评论嘉宾、央广“中国之声”栏目新闻观察员、湖南卫视新闻公开课特约评论员,他所采编的“农民进城、饭碗咋捧”、“回乡记快”等报道,无不表达了对家乡的热爱,对家乡变化的展现,对家乡改革开放的讴歌。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