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商丘市直单位暨民权县深化改革成效评估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0 16:09:00 浏览次数: 【字体:

679ecd4e322349128854d4694152e388.jpg


    110日,我县召开商丘市直单位暨民权县深化改革成效评估会,河南省深化改革评估组采取试卷调研的方式对我县2017深化改革工作进行评估调研。

    评估组首先听取了我县2017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汇报,汇报指出,2017年我县坚持问题向导,围绕群众诉求,主动作为,精准发力,狠抓落实,深化改革工作持续稳健发展。通过深化改革释放了发展活力,清理减少证明手续364项,入驻行政服务中心集中办理行政审批119项,商事登记改革走在了全省前列,拓宽了融资渠道,创新涉农抵押质押信贷担保方式,扶持发展电子商务,电商产业园建成投用;优化了社会治理,首创“一村一站一警、一点一干一员”平安建设“六个一”工作模式,建成了覆盖全县的“两级平台、三级网络”视频监控体系;促进了生态建设,推进国家级湿地公园、国家级森林公园为一体的黄河故道生态廊道建设,改善了生态环境,带动了生态旅游,叫响了“中原林海”生态品牌;增进了民生福祉,第一幼儿园、实验小学分校、一初中分校、高中新校区“一园三校”加速建设,疾控中心检疫楼、人民医院病房楼和医疗设备升级改造工程有序实施,户籍29项业务全部网上申请办理,创造性的推行“361”食品药品安全监督模式,增强了群众看的见摸得着的幸福感、获得感。

    随后评估组发放商丘市直单位暨民权县深化改革成效调研评估试卷,采取不记名方式对商丘市直单位暨民权县深化改革成效工作的知晓度、认同度、满意度进行调研。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