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财政局节后开展卫生区环境卫生综合整冶助力双城创建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19 09:20:38 浏览次数: 【字体:

436dbc2c8cfe4aafb28f28c223885989.jpg

为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区环境,助力双城创建工作春节假期后第一天,民权县财政局组织干部职工到责任卫生区开展“清洁家园 美丽民权”环境卫生综合整冶行动。

财政干部因地制宜利用扫帚、撮斗、卫生钳、铁铲等工具,对人民路主干道的人行道广场、辅道、绿化带、商户门前五包等区域进行全面清理,清扫捡拾路面、绿化带内垃圾,细致清除或覆盖公共建筑上的乱贴乱画小广告,劝导机动车有序停车、规整非机动车有序停放。活动切实提升了卫生区综合卫生水平,营造了城区主干道的新环境、新气象,积极响应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精神,为“双创”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下一步,财政局将持续高质量地开展“清洁家园 美丽民权”环境卫生整冶活动,为提升城区环境和助力双城创建工作贡献更大力量。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