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妇联举行河南省困难妇女“两癌”救助资金 (河南省省级综合救助专项资金)发放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08 15:09:53 浏览次数: 【字体:

b58cc6710c19426db296c3261ada3aca.jpg

27午,民权县妇联在人力资源10楼会议室举行河南省困难妇女“两癌”救助(河南省省级综合救助专项资金)发放仪式为该县18困难“两癌”妇女每人发放了1万元的救助金。

发放仪式上,民权县妇联主席张爱华同志介绍了河南省困难妇女“两癌”救助项目实施情况及我县“两癌”困难妇女救助情况,对该县“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实事惠民政策进行了说明。河南省困难妇女“两癌”救助资金(河南省省级综合救助专项资金)是由河南省妇联组织实施的公益救助项目,主要是对具有河南省户籍,经由民政部门或乡村振兴部门认定的低保对象、特困人员、易返贫致贫人口、支出型困难人口有检查资质的医疗机构确诊患有宫颈浸润癌ⅡB以上或乳腺浸润性癌女性,救助标准为每人一次性救助1万元。

民权县妇联主动融入该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工作大局,发挥自身职能优势,开展的关注民生、关注弱势群体、福祉广大妇女的好事实事。每年集中申报一次,对符合救助条件的困难“两癌”妇女逐一进行信息采集登记,积极对接上级妇联专项救助项目。截至目前,县妇联共争取中央和省级“两癌”专项救助金292万元,救助“两癌”困难妇女292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