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开展“扫黄打非”联合执法检查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22 10:16:14 浏览次数: 【字体:

我县开展“扫黄打非”联合执法检查


       5月18日上午,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李忠强带领公安、市场监管、文化等部门执法人员到部分网络书店、宗教场所、邮政寄递点、文具店和复印打字社,开展“扫黄打非”联合执法检查。
       检查组通过核验证照、实地查看和现场询问等方式,重点检查企业证照是否齐全、是否存在盗版刊物、是否存在涉黄涉非出版物、是否存在违规寄递、是否落实验视收寄制度、是否违规印刷等情况,并现场检查了消防安全设施状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记录在册,并依法依规查缴非法销售的出版物。
       李忠强要求,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定期做好消防设施检查;要健全完善进出刊物台账,做到严格把关,有源可溯;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社会责任,做到依法经营、守法经营,进一步净化文化市场环境。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