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财政局召开推进高质量收入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1-31 17:13:35 浏览次数: 【字体:

18632f97686d44f5b4ff7eabd67d228f.JPG

  2023年1月31日中午,民权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葛运刚召集全体科级干部和财政所负责人,召开推进高质量收入工作专题会议。
  葛运刚要求,全体财政干部要迅速收心调整工作状态,积极克服现实困难,持续强化财政工作执行力、落实力,确保财税收入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认识财税收入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提振干事信心,赢在起跑线上,不断推进高质量高标准收入工作。
  葛运刚强调,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深入调研所联乡镇实际,研析优化乡镇收入结构,要撸起袖子、甩开膀子、迈好步子,数量质量两手抓,团结配合、凝心聚力,发挥“有红旗必扛,有第一必争”的财政精神,全力推进高质量收入工作。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