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人大常委会对县统计局工作集中评议会议召开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21 14:45:09 浏览次数: 【字体:

77837830c0b44173a0144506f18e2598.jpg

       11月18日上午,民权县人大常委会对县统计局工作集中评议会议召开。民权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石克林,民权县领导王雪山、民权县人大常委会第一工作评议组出席会议,民权县统计局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仪宣读了关于对县统计局工作情况德评议意见
       民权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锦传彬作了表态发言。
       石克林指出,自7月初启动评议以来,在民权县委和民权县人大常委会的正确领导下,评议组成员履职尽责,民权县政府和民权县统计局积极配合,社会各界热情参与,整个活动组织周密,推进有序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希望民权县统计局要以这次工作评议为契机,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紧紧围绕全县社会经济发展大局,坚持依法行政,坚持工作创新,坚持服务人民,更好地勤政廉政,更好地履行职能,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