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召开餐饮行业疫情防控监督员加压促进会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28 11:03:30 浏览次数: 【字体:

0c8721de41504066bc01faddc7854953.jpg

  9月26日上午,民权县召开餐饮行业疫情防控监督员加压促进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越佰建主持召开,各餐饮行业监督员参加。
  会上,越佰建首先传达县疫情防控工作最新会议精神,并对近日在督查中发现的个别餐饮店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现象进行通报。越佰建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监督员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紧迫性,发挥“放大镜”作用,对各餐饮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监督,坚持“谁管理、谁负责”和“谁经营、谁负责”的原则,严格落实“逢进必扫码、逢扫必查验”的要求,确保“应扫尽扫、应查尽查”。
  各监督员纷纷表态,一定履职尽责,全力做好餐饮行业的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