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文广旅游局在第三届商丘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上获佳绩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19 09:05:11 浏览次数: 【字体:

66b1a8ed719646edbd270a4f189c0f3b.jpg

       9月15—16日,由商丘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中共商丘市委宣传部、商丘市司法局、商丘市总工会、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商丘市委员会、商丘市妇女联合会六部门组织的第三届商丘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举行。民权县文化广电旅游局组织3名执法人员参加,通过笔试、执法文书整理、现场抢答等5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民权县文化广电旅游局执法人员凭借过硬本领、扎实理论功底取得团体赛一等奖、个人赛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一名的优异成绩。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