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园林绿化中心四举措助推全国文明城市、省级卫生县城创建活动开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3 09:43:17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来,县园林绿化中心以全面贯彻落实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省级卫生县城复审加压推进会议精神为指导,牢固树立创文、创卫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的责任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要求上来,迅速行动、攻坚克难,采取四项工作措施,全力以赴打赢、打好创文、创卫攻坚战。

    一是集中对公园、广场、绿地等公共设施进行更新、维修和完善,确保健身服务设施完好无损、卫生整洁。

    二是集中开展秋季园林苗木精细化管理养护,对城区道路、绿化带苗木花草进行修剪造型,着力提升园林绿化景观效果。

    三是突击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对广场、公园内乱设摊点进行清理取缔,对绿化带落叶、杂草及生活垃圾进行全面清除,并增加洒水车冲刷次数,做到全日保洁。

    四是强化宣传教育,中心利用悬挂标语横幅,发放宣传资料,LED大屏播放创文、创卫有关规定等形式,广泛宣传创文、创卫活动的重大意义及相关知识,提高居民自我创建意识,营造浓厚创建氛围。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