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统计局举行党史教育主题演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0 16:04:01 浏览次数: 【字体:

97c28e0e027d4832859aadb0a8891a41.jpg

610日,县统计局举行党史教育主题演讲活动,演讲主题为“迎难而上勇担当,立足当下谱华章”。

演讲通过弘扬焦裕禄精神,鼓励局全体职工立足本职岗位,扎扎实实工作从焦裕禄生前事迹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演讲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锦传彬指出:要深刻认识学好党史对于更好认识发展规律、把握前进方向、指导现实工作,更好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的重要。要坚持在系统学、深入学上下功夫,坚持以史为鉴,述往思来,吸取政治营养,升华思想境界,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要弘扬老一辈革命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统计事业的长征路,续写新时代统计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