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民基建筑有限公司、河南驰立建筑有限公司慰问城关镇小学全体教职员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4 10:49:01 浏览次数: 【字体: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9月10日当天,民权县民基建筑有限公司、河南驰立建筑有限公司的领导,走访慰问了城关镇小学全体教职员工,并为他们送上礼品和节日的祝福。

    在爱心捐赠现场,城关镇小学校长黄思杰对爱心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及感谢。黄校长说,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感谢贵公司前往学校慰问,他谨代表全校师生祝爱心企业生意宏达,事业兴旺。

    城关镇中心学校校长陈佩刚参与了此次捐助活动, 陈校长代表城关镇中心学校致辞,他对两家爱心企业的捐赠表示敬意和感谢,希望老师们能够珍惜机会,把社会对我们的爱心化作工作的动力,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把学校办成社会满意、家长放心的好学校。

    教师杨慧说:“感谢爱心企业对教育事业无尽的关怀和热心的支持。他们的爱心行动意义远远不止在物资援助上,更重要的是对我们全校师生精神上的鼓励。这种巨大无形的精神力量必将激发我们教职员工积极进取,用每一点光和热,教好书,育好人。”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