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卫健教育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5 14:58:36 浏览次数: 【字体:

   78979854b9ab4565970e8b8ffcadafb2.jpg

    为了有效防范和积极应2020年秋冬季可能出现的各类传染病疫情,积极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县卫健委、县疾控中心、县教委于8月21日上午在实验中学三楼会议室开展了应对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

    会议中县卫健委疾控科股长袁鸿对秋冬季可能出现的传染病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主要从个人防护、清洁与消毒,重点学校区域怎样应对疫情防控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详细讲解。民权县疾控中心疾控科刘培敏科长再次针对秋冬季传染病进行了举例讲解。民权县疾控中心计免科史艳芳针对入学入托儿童查验预防接种证实施方案进行了认真的培训。结防科居国强科长针对学校结核病防治工作再次提出了要求。

    此次培训,提高了学校及乡镇卫生院秋冬季疫情防控的防控意识和应对能力。下一步,将继续针对秋冬季传染病、学校查验接种证、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等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提升防控能力,确保秋冬季传染病疫情防控工作科学规范有序开展,全力守护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