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工会委员会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30 17:33:43 浏览次数: 【字体:

830午,政府办公室工会委员会召开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政府办公室工会委员会委员、主席、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政府办公室工会会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薛民军主持,县工会委员会副主席底世远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换届选举会议是经县工会委员会批准,按照《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换届程序进行的。选举前上届工会委员会副主席焦洪涛宣读了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选举条件和办法;选举投票后由中共民权县委民权县人民政府督察局局长刘国胜公布了各项选举结果。新当选的政府办公室新一届工会主席宋欣作了表态发言。工会委员会副主席底世远对换届会议表示祝贺和肯定,对政府办公室新一届工会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随后,县政府副主任薛民军就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全面提升工会工作整体水平,推动工会制度化规范化提出几点要求,希望把政府办公室工会组织建设成为干部职工的贴心组织。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