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政府办公室党总支举行迎七·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演讲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8 16:55:30 浏览次数: 【字体:

县政府办公室党总支举行迎七·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演讲比赛










    6月27日,老干部活动中心第二会议室里掌声阵阵,县政府办公室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正在进行,来自政府办的1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县领导张团结、锦传星、陈进领、张士彬及离退休老干部吕志彬、赵惟新出席活动。

    比赛中,选手们联系本职工作,立足岗位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畅谈了自己对党的事业的忠诚和责任,抒发了自己工作经历中的成长感悟。经过一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委组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态仪表、演讲效果等方面对参赛选手的演讲进行了打分评选,选手朱凯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随后,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政府系统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旨在激励党员干部坚定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干净担当、不辱使命的决心和信心,宣传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弘扬正能量,充分展现全系统党员干部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艰苦奋斗、敬业奉献、创先争优工作热情,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