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发改委六项措施稳步推进以工代赈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30 15:11:00 浏览次数: 【字体:

 

以工代赈办在县委、县政府以及发改委党组的领导下,严格按照上级的政策规定,强化代赈资金管理,积极创新工作方法,努力学习业务知识。

自脱贫攻坚战开展以来,县发改针对贫困村、贫困户最迫切、最需要解决的问题,主动争取以工代赈项目,从改善基础设施入手,改善贫困村生产生活环境,为贫困村产业发展和贫困人口脱贫奔小康奠定了坚实基础,项目综合效益显著。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以工代赈项目管理,提高以工代赈资金使用效益,助力脱贫摘帽工作,切实改善贫困地区生产生活条件和发展环境,按照《河南省以工代赈管理细则》的相关要求,县发改委六项举措稳步推进以工代赈工作:一是提高认识,加强和规范以工代赈项目管理工作;二是规范以工代赈年度计划,严格按照投资计划组织项目实施;三是夯实责任,要强化项目运行监督管理;四是要统筹谋划,做实以工代赈项目储备工作;五是要不断完善,提升能力建设和服务水平;六是始终把脱贫摘帽工作与以工代赈相结合,充分发挥效益。


分享到:
【打印正文】